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第二医院举办“基层医院肺结核诊疗新进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5: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文娟)9月27日,由黄石市第二医院主办的黄石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医院肺结核诊疗新进展培训班”在黄石市二医院报告厅举办。来自黄石、大冶、阳新各级综合医院、结核病定点医院、专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共2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黄石市第二医院党委委员何晓燕在致辞中表示,市二医院建设了集预防、治疗和科研、培训为一体的结核病诊治中心和肺部疾病诊疗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帮助基层医院提高结核病临床诊疗能力,从而使本地区结核病患者获得更快更好的治疗效果。

图为:黄石二医院结核科蔡志钢主任作专题讲座。通讯员供图

会上,武汉肺科医院结核外科戴希勇教授、耐多药科杜鹃教授、黄石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柯正华主任、黄石市二医院结核科蔡志钢主任等临床专家及医技专家张云轩主任、李清薛主任组成授课团队,从结核病的影像诊断、活检诊断、血管介入、气道介入、手术治疗、耐多药治疗等方面较深入介绍了结核病诊疗技术新进展。

通过此次会议,来自湖北省内及黄石市的结核呼吸领域专家畅谈心得,分享经验,加强了结核病学术交流,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