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湖北欢迎你!2019年“我选湖北”巡回推介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9:1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邓伟 通讯员 明白)9月30日,2019年“我选湖北”巡回推介会暨征文摄影作品展活动在汉启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长麒现场对大学生们发出邀请:“湖北欢迎你!”

本次活动在中南民族大学揭幕,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才服务局承办,湖北中新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前期,组织方在全省各地实习实训大学生中广泛征集,从近千篇征文和摄影作品中选取了48篇。这些优秀作品将和各地“我选湖北”引才政策一起,先后在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汉口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10所高校巡回展示推介。

董长麒介绍,“我选湖北”计划是省委、省政府为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出台的一项重要政策,计划在5年内吸引180万大学生在湖北就业创业,200万大学生在湖北实习实训。通过近3年来的实践,已有87万大学生在湖北就业创业,125万大学生在鄂实习实训,人数逐年提高。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有5799家实习实训基地,提前完成5年5000家的目标。

近年来,我省各地纷纷建立引才品牌,如武汉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襄阳的“我选湖北·智汇襄阳”,宜昌的“我选湖北·爱上宜昌”等。作为“我选湖北”计划中一项重要举措,实习实训对于促进大学生在鄂就业效果明显。

“参加过实习实训的大学生更早接触企业,与同届新入职毕业生相比,技能及职位提升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华大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徐勤庆透露,在实习实训的带动下,该公司的实习生毕业签约率一直在50%以上。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