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妇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12: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闵婵)9月27日下午,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郭辑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进主持。

郭辑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安排,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院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深挖根源,认真检视反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确保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确保干事敢担当。要通过主题教育,大力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呈现出奋发向上的积极气象。”郭辑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