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妇幼举办“红歌颂祖国”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12:35 来源: 荆楚网

“红歌颂祖国”文艺汇演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杰)9月30日从鄂州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院日前组织举办了“红歌颂祖国”文艺汇演。鄂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玉华出席活动,市妇幼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医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文艺汇演以“红歌颂祖国”为主题,医院职工用自导自演的合唱、歌舞、戏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歌颂伟大祖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昂扬,歌伴舞《祖国英雄赞歌》《五星红旗》大气磅礴,朗诵《爱我中华》《家书》情深义重,独唱《春天的故事》《咱老百姓》幸福满满。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文艺汇演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掌声阵阵,大家纷纷用手机或相机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此次汇演所有演职人员均来自鄂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基层医护工作者和行政后勤人员,他们用最质朴的方式歌颂党、歌颂祖国,展现了妇幼人的时代风采和豪迈激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