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患病女子流浪街头,社区协助救助站帮她找到家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07:2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5日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柳晓萌)患有轻微智力障碍的女子迷路后,被武汉市救助管理站接走。日前,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带着女子来到武昌区中南路街宝通寺社区。救助站工作人员告知社区书记沈艳,这位市民迷失多日,一直在救助站接受救助。据该女子无意透露,她住武昌中南路,但不知道具体位置。

沈艳立刻安排网格员通过网格系统查询女子信息,并同时向中南路街办事处报告,请求街道和街其他社区协助查询。

不到10分钟,相邻的静安社区反馈女子的居住信息,其他社区也随后将女子居住在中南路街亲属联系的方式反馈到街道办事处。

据了解,该女子住中南路街静安社区,是一名低保户,并患有轻微智力障碍。经联系相关亲属并告知相关情况后,女子亲属十分感动,不停向街道和社区群干致谢,在救助站和宝通寺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安排专人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后,平安顺利送回了家。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