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假期过半宜昌东站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 5日起迎返程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08:13 来源: 三峡日报

国庆期间过半,记者从宜昌东站获悉,该站已累计发送旅客近20万人次,今日开始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一些热门方向的返程车票已基本售罄。

宜昌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1日该站迎来国庆客流首轮高峰,当天发送旅客54000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站增开汉宜、宜万等热门线路多趟动车。此外,假日期间该站还增开售票、改签及退票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乘车。

今日铁路部门迎来返程客流,预计明后两天发送旅客逐步增多,并在7日达到高峰。返程客流最热门的方向依然为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这些地方的车票已基本售罄。汉宜动车也较为紧俏,目前只剩下少量夜间车次有少量余票。此外,6日和7日20:00均将加开D9296次宜昌东到汉口的动车,开行当天放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关注购票。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假期,整体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预计未来两天返程客流将增大,建议外出游玩的旅客合理安排返程日期。(记者刘晶晶、通讯员陈英)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