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湖北新增三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08:3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方琳)在刚刚公布的2019年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中,我省又有三家入选,分别由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牵头建设。

经专家评审、统筹考虑,教育部今年认定64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依托64所高校。湖北入选的三个中心是:高性能钢铁材料及其应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武汉科技大学)、生猪健康养殖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化与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华中师范大学)。

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由省、部共同支持建设、运行,承担国家、区域、行业重大任务,解决实际问题。中心建设期4年,4年期满后接受第三方评估。

2018年,在教育部认定的首批53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湖北有2个,分别依托2所高校:智能制造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华中科技大学)、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长江大学)。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