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抗旱防病健康知识进乡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22: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珍珠)为保障受旱地区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10月10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邀请黄石市疾控中心专家在辖区太子镇开展抗旱防病健康知识讲座,太子镇和金海管理区分管领导、卫生院分管院长及公卫科长、村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村民代表等百余人参加讲座。

抗旱防病健康知识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讲座以“抗旱防病·保护健康”为主题,专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加讲座的人员讲解了旱灾期间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与食物中毒预防与处置、饮水卫生保障、消毒剂(器)的种类及消毒指南、登革热及肠道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收获更多的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