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少年分会在汉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20:5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宇翔、何东)10月10日,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少年分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少年分会理事和少年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柳长忠兼任少年分会会长,陈艾、冯建平、郭奕璇、王恩群为副会长,冯建平为执行会长,郭奕璇兼任秘书长;孙沛、何东、程理、崔济民为副秘书长。

图为: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柳长忠(左)给少年分会执行会长冯建平授牌。通讯员供图

据执行会长冯建平介绍,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少年分会的成立,致力于普及青少年书法教育,提高汉字书写水平,并将联合相关单位走进学校,传授书法技艺,开展公益活动,发现和培养书法人才苗子,壮大湖北书法队伍后备力量。

会上,与会嘉宾给少年分会首批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少年会员代表朗读了“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当品学兼优学生”的《倡议书》。

【纠错】编辑:陈泉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