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地矿科普大会】黄石矿博会27名导游员今日受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7: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殷丽红)10月12日,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导游员培训班动员大会在黄石市群艺馆举行,27名导游员参训。黄石市文旅局局长宛小林到会做动员,德国图宾根大学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特聘教授、北京确博尔矿业有限公司总裁刘光华博士为学员现场授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导游员服务水平,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优质讲解服务。“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现场更多是实战训练,不仅增加了我的知识储备,也让我有信心做好接下来的接待工作。”现场参训导游李艳说。

动员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宛小林到会做动员。通讯员供图

刘光华博士给学员授课。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