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悟万人签名点赞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19:16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万人签名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观看“大悟好人”事迹展。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左砚文 通讯员龚红焰)10月12日下午,大悟县在人民广场举行万人签名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此次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大悟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全县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中小学生代表现场签名,大悟县油梓树艺术团表演了《青青大别山》《文明在哪里》《好人就在身边》等文明主题文艺节目。

活动现场,布置了两面10米宽签名墙、30米长签名台,以及“大悟好人”事迹宣传展板和创建知识宣传展板。参与活动的机关干部、社区居民、中小学生代表踊跃签名,还仔细观看了“大悟好人”的感人事迹。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大悟县委县政府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县人民多年来孜孜以求的美好愿望。府前街社区居民代表李玲说,作为城市的主人翁,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点滴小事做起,带头遵守社区居民公约,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维护好家庭、门前、社区的环境卫生和生活秩序。不乱扔垃圾,不乱泼脏水,不乱搭乱建,不乱牵乱挂,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向一切不文明的行为说不,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贡献。

学生代表陈芬表示:学校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主阵地,学生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主力军。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树立和维护大悟文明形象;要积极参与各种道德实践活动,通过自己的文明言行,带动家长、亲朋、邻居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努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机关干部代表幸博表示,创建全省文明县城,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和执着追求。机关干部要做创建工作排头兵,要通过提高工作水平,增强“为民”意识,创新创建载体,打造文明、高效的服务窗口,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

大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晏业焕介绍,今年是本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决战年,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万人签名活动,旨在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整合各方力量、聚焦创建目标,齐心协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