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军运会高手如云 这些大牌都来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09: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李庆叶文波

世界军人运动会被誉为“军人奥运会”。武汉军运会是迄今规模最大的军运会,也是一场具有国际体育竞技水准的盛会。楚天都市报记者盘点参赛选手名单发现,里面有近70位世界冠军、近300位世界排名前30位的运动员。其中,5个军事特色项目的参赛者中,40多人在以往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

●袁心玥:身高2.01米,是中国女排史上最高的队员,被视为中国女排重振辉煌的最大希望之一。2016年随中国女排夺得里约奥运会冠军,今年9月获第13届女排世界杯冠军。

●李雪芮: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大赛,是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夺得尤伯杯、苏迪曼杯等重大赛事冠军的功臣之一。2012年获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2018年4月、6月先后获得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女单冠军、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

●樊振东: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2018年10月获巴黎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12月获2018年国际乒联最佳男运动员。本月13日获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作为国乒主力,此次他将参加男团、男单、男双、混双4项比赛。

●伊利亚·扎哈罗夫:俄罗斯跳水名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单人3米板冠军,男子双人3米板亚军。

●阿图尔·扎内蒂、拉斐拉·席尔瓦:两人将代表巴西参赛,其中前者获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金牌,后者获2016年里约奥运会柔道57公斤级金牌。

●美国女篮:女子篮球是本届军运会新增项目,夺冠热门之一的美国女篮拥有多名昔日的NCAA球员。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