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地矿科普大会】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logo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06 来源: 荆楚网

 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Logo。黄石市文旅局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10月15日,记者从黄石市文旅局获悉,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logo诞生。

据了解,整个logo以“矿”为设计元素,突出黄石地域特色。“石”作为活动标识的视觉中心,把“石”设计成为一条舞动的纽带,使“矿”字富有跃起之感,有着飞扬之势。上面一点形似一只飞舞的燕子,同时也代表一颗璀璨晶体矿石,寓意“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其中,蓝色的彩带“C”既代表“中国”的英文首写字母,还代表地球,与金黄色“矿”的纽带相互舞动,象征着黄石不但是一个“中国科普胜地”,而且还是一座“世界地矿名城”。

“整个活动形象标识极富时代气息,喻示着通过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这个平台,以‘矿’为纽带,广交天下宾朋,带动黄石产业经济发展。”评审专家表示,舞动的彩色纽带,不单是“矿”本身的价值,更能让人从中体会到“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