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体会代表点赞​柔道馆:赛前准备完美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11:0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佳峰通讯员谢小琴)13日、15日军运会柔道馆相继完成两场全要素、全流程、全过程演练。国际军体理事会官方代表评价:场馆建设令人印象深刻、赛前准备完美。

13日,军运会柔道竞委会在军运会柔道馆——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颁奖、消防安全、新闻发布会等方面工作的重点演练。15日在场馆内举行应急演练,柔道竞委会模拟FOP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观众区域突发事件应急疏散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介绍,按照执委会要求,从本月14日开始,场馆进入赛时运行期,在正式比赛前,柔道场馆还将于17日进行一场综合演练,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10月15日上午,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官方代表、国际军体世界团结互助计划主管AbdulraheemBello上校、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世界单项锦标赛主管AnnaKuzawinskaRuegg女士一行到柔道馆场馆检查筹备工作,仔细查看了嘉宾区、安保区、运动员训练区、比赛区、志愿者之家、媒体工作区等功能分区的准备情况,了解柔道场馆的筹备工作。Bello上校一行对柔道场馆筹备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场馆建设令人印象深刻,是他考察过的所有柔道场馆中筹备工作做得最好的一个,期待未来几天能看到精彩的柔道比赛。“运动员热身、训练场地等非常完美,运动员们肯定会非常喜欢。”Anna女士说道。

据悉,10月19日-22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柔道比赛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馆举行,57个国家的352名运动员将角逐64块奖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