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8家企业角逐第六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21: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季 实习生赵才梅)10月16日,第六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现场答辩在黄石市场监管局举行。8家入围企业负责人同台对决,展示企业科学发展、名牌战略、人才战略、质量诚信之路。

答辩会现场紧张而有序,分为企业基本情况自述、专家提问交流两个环节, 8家企业负责人针对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对企业带来的积极影响做了陈述,评审专家结合资料评审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对企业负责人提问,了解企业主要领导重视和推进卓越绩效体系的深度与广度。

据了解,黄石市市长质量奖是黄石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一届,自2010年起,已成功开展五次申报评选工作,11家企业先后荣获全市最高质量荣誉。评选充分发挥知名企业标杆示范作用,引领其他企业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夯实质量工作基础,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全面推进黄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此次竞选活动,是对企业卓越绩效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展示成果的机会。”参与答辩的黄石东贝制冷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企业1998年引入质量管理体系,现已从基础质量管理体系发展成为卓越绩效管理体系,进一步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使企业能够长期的高质量发展。而大冶尖峰水泥负责人也表示,不管本次答辩最终能否评上市长质量奖,公司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推行卓越绩效模式,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