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企业送温暖,市民健步走 黄石“脱贫日”活动接地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21:53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与爱同行益起捐”暨“与爱同行”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现场。记者阮琼摄

捐赠仪式现场。记者阮琼摄

健步走活动开始。记者阮琼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李季)今天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10月17日,“颂祖国、迎军运、扶贫有我”2019年“与爱同行益起捐”活动暨2019年“与爱同行”扶贫公益健步走活动在黄石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扶贫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红十字会承办。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的健步爱好者共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捐赠价值约40万的物资,其中包括药品、纯净水、御寒保暖服装等物资,黄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江鹤受赠;黄石市红十字会捐赠救灾用品和生活用品,黄石市扶贫办四级调研员黄晓辉受赠。

“10月17日是‘扶贫日’,在‘扶贫日’前后,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这次活动就是营造全社会都参与脱贫、支持脱贫工作的氛围。”黄晓辉表示,脱贫工作要全民参与,不仅需要驻村帮扶干部深入基层梳理问题,也需要社会各界进行帮扶对接以及爱心人士进行项目、资金捐赠。

据悉,围绕脱贫攻坚目标,黄石优化市级资源配置,5年累计投入市级财政资金4.7亿元,全力支持国家级贫困县阳新脱贫。目前,阳新县已实现脱贫摘帽,黄石市153个贫困村整体脱贫出列,实现13万人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