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奥运冠军赵芸蕾缅怀昔日恩师:愿天使的羽毛常伴左右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01: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徐平)10月17日早晨,奥运冠军赵芸蕾在微博上深情缅怀昔日的恩师,因患肺癌去世的韩爱萍,“愿天使的羽毛常伴左右,韩指导一路走好。”目前赵芸蕾担任国家队女双组的助理教练,在带完上午的训练后,赵芸蕾回复了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她表示,现在情绪特别的低落……

作为羽坛第一个集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亚锦赛、全英赛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运动员,赵芸蕾的巨大成功离不开韩爱萍当年对她的培养。2017年6月,退役后的赵芸蕾被推选为湖北省羽毛球协会主席。作为副主席的韩爱萍,对于昔日弟子的工作,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不仅为协会的工作出谋划策,促进协会出台了一系列旨在推动湖北羽毛球发展的方案,而且还多次抱病参加了羽毛球进学校、进社区、进基层的“三进”活动。

“只要是有利于羽毛球发展的事项,她都表现得非常的积极,这样对羽毛球运动的执着与热爱非比常人。”湖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卢骏如此感叹道。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