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轻取韩国队后,女足主帅首先考虑的仍是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01:17 来源: 长江网

中韩比赛现场 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网10月17日讯(记者马万勇)在军运会女足赛事中,尽管首战3:0击败韩国队,但中国队主教练赵争春在17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仍是出言谨慎。当有记者问及中国女足在本届军运会上的目标时,赵争春表示目前球队首先考虑的是小组出线。

根据本届军运会足球比赛规则,参加女足比赛的8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赛,三轮较量后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进入四强,之后再经过半决赛、决赛排定名次。

17日的中韩之战赛后新闻发布会,韩国队主教练李美连率先登场,她表示这场比赛韩国队发挥一般,只有50%的水平。同时她也向首轮获胜的中国队表示祝贺:“中国队准备得很好,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错,能够有机会和中国队交手我们也很高兴。”李美连称,韩国队本届军运会的目标是“保三争一”。

随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队主教练赵争春显得较为平静,他认为中国队在军运会的第一场比赛中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大家都知道,第一场比赛是最不好打的,因为彼此都不熟悉,所以我们主要就是抓好开局。杨丽的表现不错,几个机会把握得很好。”在谈及中国队的目标时,赵争春表示现阶段球队主要还是要争取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每个对手都很强,球队也会认真进行准备,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