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运会·场外 | 武汉球迷够热情真懂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00: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湖北日报讯记者 李明非、蒙雪)10月1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排比赛进入到第二天,虽然和第一天一样是工作日,但江汉大学体育馆的上座率依然很高。

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晚上7点半开始,不到6点半,观众入口安检处就开始排起了长队。从江夏赶过来的程先生说,自己好不容易抢到了这场比赛的门票,特意向公司请了假提前下班赶过来。“老板二话没说,很支持,而且还有点羡慕咧。”程先生言语中略带得意。

而其他非中国队比赛的观众热情度也丝毫不差。16日荷兰队对阵法国队、17日加拿大队和美国队的比赛都打得难分难解,均打满5局才分出胜负,比赛中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多回合球频频出现,看台上的气氛往往在这个时候达到了高潮。“好可惜!差点劲儿!”看台上,支持加拿大队的球迷陈阿姨遗憾地感叹,那么多回合的危险球都救起来了,这个球居然丢了。打到最激烈之时,观众们甚至掀起了阵阵人浪。今年66岁的李年喜在看台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赛场,当问到他支持哪支球队时,他说:“都是中国的朋友,来到武汉,我们都欢迎,都支持。比赛很精彩,看得很过瘾!”

武汉的排球迷不仅够热情,还真懂球。徐光是个专业的排球迷,特意赶来观看加拿大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双方开局都太紧了,没有进入状态。不过,后面越打越开了,可以看出她们身上也都有值得中国队学习的优点。”

一直关注各类排球赛事的王先生还是第一次观看军运会的排球比赛。“军运会的比赛很特别,军人气质和女排精神的共同点就是坚持,我欣赏这种品质,”他说,“中国队是最强的,毫无疑问,最终一定是冠军,我对她们有信心!”

从前两天的女排赛事来看,往往距离比赛开始还有近一个小时的时候,入口处就开始有观众排队,由于军运会安检严格,任何危险物品包括食物和水都不能带进赛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也温馨提示之后来观看军运会比赛的观众们尽早到达赛场,以免耽误入场。

图/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刘建维 蒙雪 李明非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