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乌克兰帆船队员比赛前先逛街 坐地铁去江汉路买买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11:32 来源: 武汉晚报

乌克兰美女帆船队员Anna Kyselova    记者李翌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翌 晋晓慧)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赛将在东湖水面开赛。17日中午,记者来到东湖南路帆船场地,参赛选手们正在组装比赛帆船。乌克兰美女帆船队员Anna Kyselova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喜欢武汉这座城市,“我还抽时间乘坐地铁到江汉路买了衣服”。

“感觉非常好,武汉是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我们看到了很多高楼大厦,所到之处也非常干净整洁,对这座城市的印象非常好。”Anna Kyselova16日乘坐飞机抵达武汉,从机场到军运村的一路上看到了武汉的风景。谈到对武汉的印象,她赞不绝口。

抵达军运村后,Anna Kyselova和队友也没闲着,他们按照军运村提供的“旅行指南”乘坐地铁抵达江汉路,开始了买买买的旅程。“地铁速度非常快,这里的人们也非常热情。”第一次来到中国的Anna Kyselova表示。

17日,Anna Kyselova和队友们来到东湖边的帆船场地进行测试训练。天气晴朗,一眼望尽湖光山色,让Anna Kyselova非常开心,东湖的美景和环境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相信在这里会有一个非常棒的经历”。

对于此次比赛,Anna Kyselova表示,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不少人在帆船世锦赛和奥运会上拿过很好的名次。“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发挥最好的水平。”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