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杨笑阳:武汉的妹子们非常好!演员们、志愿者们非常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04:0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万旭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导演团队于深夜赶到主媒体中心与众多媒体见面。总导演杨笑阳难掩兴奋地点赞道:“湖北武汉的妹子们非常好,演员们、志愿者们非常好!”

他们来到开幕式运行情况专题新闻发布会现场,离开幕式结束已有一个多小时,但杨笑阳笑说:“和大家一样,我们导演团队全体成员还处于兴奋之中。”他回忆道,在两年多的筹备过程中,“上万名演员分布在十几个场地,7个月的大强度排练风雨无阻,烈日下在凌晨三四点还在排练。”

他表示,从被确定为导演团队起,大家就立志于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从现场观众的掌声来看,现在可以说基本达到、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还特别点赞:“湖北的妹子们、演员们、志愿者们”都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