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军运会游泳比赛 中国泳将已连夺三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9:02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邱晨 马振华)在10月19日18时,军运会游泳比赛开始。截至18时18分,在已经决出的三项决赛中,中国选手夺得三金。

军运会游泳首金由王简嘉禾夺得。王简嘉禾是目前中国在国际上最具竞争力的女子游泳运动员,多次在世锦赛、短池世界杯、亚运会等比赛中摘金夺银。在军运会女子400米比赛,王简嘉禾展现雄厚实力,入水20米后就处于领先位置。武汉籍游泳健将张雨涵紧随王简嘉禾,在前50米两人就建立优势,并保持到终点。最终,王简嘉禾获得金牌,并打破军运会赛会记录,张雨涵摘得银牌。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李广源获得金牌。

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朱梦惠一路冲刺夺金。朱梦惠是军运会该项游泳记录保持者,此次比赛又打破该项记录。

10月19日晚,军运会游泳比赛将决出9枚金牌,比赛还在继续,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在现场持续为您带来报道。

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时,张雨涵表示,在家乡摘牌非常激动。“我的家人都在现场,他们都来给我加油。相比压力,我的动力更大一些”。虽然只夺得了银牌,但张雨涵对当晚结果表示还是十分满意,“这个记录是我四年前在韩国创造的,所以这个记录由我的队友打破,我也很开心。我对今晚的成绩发挥还是很满意,我这几年竞技水平还是保持得很好的”。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