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军运会篮球比赛 法国女篮以两分之差惜败美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19:31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19日讯(记者汪文琪 柯美学)19日下午4时,军运会篮球比赛中,法国女篮对战美国女篮,两队分数紧追不舍,比赛精彩程度堪比决赛。

比赛下半场法国队连续两个三分取得领先优势,6号洛尔·贝尔维尔连续得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亮点。在比赛最后4秒时法国队落后两分,三分决杀失败惜败美国队,最终美国队以67:65获胜。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法比安·福尔埃接受采访,他说这场比赛很困难,本次美国队实力强大。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