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校企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11:24 来源: 荆楚网

交流会现场。(记者 熊子璇 摄)

项目签约现场。(记者 熊子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刘国峰)10月19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黄冈职院”)在校内举办了建校70周年校友校企交流大会。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国际合作院校代表、学校离退休教师代表、师生代表,共计2400人相聚黄冈职院。

黄冈职院创建于1949年,位于闻名中外的教育之乡湖北省黄冈市,坐落在长江之滨、巴河之畔,被湖北省、黄冈市评为 “园林式校园”。

自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将1949年成立的“黄冈财校”、1952年成立的“黄冈农校”、1960年成立的“黄冈机校”等三校合并——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出现了新变革,学校办学格局、办学层次发生了深刻变化。

2010年,在上级“顶层设计,统筹规划”下,黄冈卫校、黄冈护校相继并入黄冈职院,一所由黄冈市政府主办的现代高职院校,以其生机勃发的雄姿展现在我国职教改革的滚滚大潮之中。

黄冈职院党委书记张新佳说:“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发扬黄冈职院精神,保持那么一股热情,保持那么一股干劲,致力推进落实好‘国家职教改革20条’,夺取‘双特高计划’建设的新胜利。”

在交流会现场,共计16家单位签约代表分别与黄冈职院校长姜安心成功签订了校县、校企、校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