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128比43!中国八一女篮再次大比分战胜对手 迎小组赛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21:01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10-20 20:44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20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展开第二轮小组赛争夺,在当晚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占优的中国八一女篮以128比43大胜德国队,取得本届比赛的两连胜。

中国八一女篮是本次军运会的夺冠热门,上届军运会她们夺得亚军。作为东道主,当天晚上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人气爆棚,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座几无虚席。比赛一开打,以赛代练的中国队就表现出强劲实力,比分一路领先,第一节仅仅打了四分钟就对首发五人进行了集体轮换,替补阵容在上场后仍然打出高质量的比赛,第一节中国队30比10领先。第二节,采取轮换战术的中国队凭借内线优势频频上篮,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63比25。下半场毫无悬念,最终中国八一女篮以128比43大胜德国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王雪朦独得21分全场最高。

在20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法国队以64比48大胜加拿大,美国队以58比68不敌巴西队。21日19时,中国八一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美国队。

本届军运会女篮比赛一共有中国、加拿大、巴西、美国、法国、德国6支球队参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胜负场次积分多少排名。小组赛积分排名第五、六的球队分别获得本次赛事最终第五、六名;排名第三、四名的球队争夺比赛第三名;排名第一、二的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

天津全运会柔力球冠军、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老师童胜玢用街舞的方式为中国女篮助威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