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今天这些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建议驾车市民绕开军运会比赛活动附近道路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7:33 来源: 武汉晚报

10月21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行的竞赛项目将增至22项,较20日新增的项目有空军五项、羽毛球、摔跤以及体操4个大项,分别在空军预警学院体育射击馆(空军五项射击)、空军预警学院雪莲体育馆(空军五项游泳)、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体育馆、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5个场馆展开竞赛角逐。

此外,在武汉工程大学进行的柔道比赛将休息调整一天,22日重新开赛。

交通管制措施

21日军运会赛事活动较前日增加了4项,全部比赛场馆分布于全市江岸、武昌、汉阳、开发区、东西湖、东新区等11个区,涉及道路范围也有所增加。此外,周一早晚高峰与部分赛事活动时间有所重合。

预计:解放大道、金桥大道、二环线地面段(汉口火车站段)、常青路、长江二桥、黄浦大街、二环线(竹叶山立交至和平立交)、三环线西段、月湖桥、三环线南段、徐东大街地面段、欢乐大道、武珞路、珞狮路、珞狮南路、珞喻路、珞喻东路、雄楚大道、东湖南路、卓刀泉北路、江城大道、东风大道高架及地面层、民族大道、关山大道、光谷大道、金山大道、东吴大道、文化大道等道路,以及二环线常青立交、竹叶山立交、金桥大道后湖大道路口、汉口火车站下穿隧道、范湖路口、洪山广场、水果湖隧道、武珞路中南路路口、马房山下穿通道、尤李立交、红庙立交、青菱立交、光谷环岛、光谷大道立交等节点交通压力较大,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市民出行建议

建议驾车市民可绕行塔子湖东路、建设大道、龙阳大道、杨泗港快速通道、国博大道、晴川大道、四新南路、中南路、中北路、沙湖大道、团结大道、南湖大道、武昌大道、全力二路、后官湖大道、光谷三路、森林大道、吴新干线、九通路、三店西路、汉南大道、黄陵大道、硃山路、通顺大道、纱帽大道、金龙大街等道路。

记者魏娜 通讯员焦宣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