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上届冠军队伍气势如虹 军运会男排巴西3:0轻取卡塔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14:53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21日讯(记者龚萍 严珏)21日,军运会男排迎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的首场比赛就备受关注,上届军运会男排冠军队伍巴西队“首秀”,气势逼人。

巴西队一开场就打出气势,比分一度达到17:8,领先9分之多,第一局比赛中,巴西队将场上的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结束,以25: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卡塔尔队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反超至9:6,以三分的优势打出自己的节奏。

巴西队也不示弱,比分持续出现平分。最终,巴西队以25:20再赢一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定格25:20,但是,卡塔尔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打几次漂亮的进攻,赢得现场多次掌声。

最终,巴西队3:0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Rodrigo Taranto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表示,取得首场胜利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卡塔尔是很好的队伍,今天的比赛之中他们出现一些失误,相比而言,巴西得到更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他对巴西队主攻手的表现满意,打出了比赛应有的状态,同时,卡塔尔队的11号也打得非常不错。

接下来,巴西将对阵的是东道主中国队,Rodrigo Taranto认为,”这是非常有挑战性的队伍,很强的对手,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卡塔尔队主教练Bel Hadj Salah Zouhaier对武汉印象非常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认为小组内的巴西、中国都是强队,希望能在小组内拿到第三的名次。

同时,Bel Hadj Salah Zouhaier认为,军队之中的各项训练对比赛也有非常积极的影响,让队员在场上的比赛更有助益。

21日,军运会男排还将有三场比赛,下午韩国VS巴基斯坦、加拿大VS伊朗,晚上中国队将再次出战,对阵小组的委内瑞拉。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