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省高职扩招第二次补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21:1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21日讯(记者肖杨)据悉,湖北省高职扩招第二阶段报名于10月21日开始,10月31日结束。据了解,此次扩招报名对象为湖北省户籍人员、湖北籍退役军人或非湖北户籍在鄂工作人员(需提供我省半年社保缴费凭证或居住证),具有高中阶段学历(含普通高中、中专、职高、技校)或同等学力。

2019年高职扩招第二次专项考试采取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方式,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未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于10月21日-10月31日,凭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和相关材料,按以下报名流程报名,完成考生信息采集、资格审查、专业志愿填报和现场确认;已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参加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批专项考试未被录取的考生,直接凭原高考报名号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相关信息补填,完成专业志愿填报,并自行下载打印《2019年湖北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登记表》。所有考生完成报名后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10月21日-31日,考生按照报名卡信息登录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gkbm.hbea.edu.cn),按照要求填写有关信息,正确勾选考生来源类别(应届毕业生、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选择拟报考院校及专业,进行专业志愿填报,只能填报一所院校,选择三个专业志愿。现场确认由区招考办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