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中国八一女排1比3不敌巴西队获得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21:5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蒙雪)在刚刚结束的军运会女排决赛中,东道主中国八一女排1比3不敌巴西队获得亚军,4局的比分分别是23比25、25比23、23比25和19比25,巴西队获得金牌。

此前报道>>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蒙雪)刚刚,中国八一女排在军运会决赛中遭遇巴西队强势阻击,输掉首局的情况下,第二局比赛中,袁心玥等女排姑娘带领全场球迷高喊“中国队,加油”,点燃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八一女排以25比23扳回一局,全场比分暂时打为1比1平。

20:00

刚刚,军运会女排决赛第一局结束,巴西队以25比23获胜,桑巴助威团在看台上欢呼庆祝。(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李明非)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