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虽败犹荣!中国八一女排1:3不敌巴西,憾失军运会女排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21:59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0月22日讯  10月2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争夺战中,中国八一女排1:3不敌巴西,憾失军运会女排冠军。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排山倒海。记者康鹏 摄

此前,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3个3:0横扫对手,其中就包括巴西军运女排,今晚的决赛中,巴西女排改变了首发阵容,第一局就打的难解难分,中国八一女排以23:25惜败。

第二局中,比赛依然进行得异常胶着,两队的分差始终没有拉开,中国队艰难地以25:23回敬了巴西一局。

第三局中,同样延续了前两局比赛的节奏,中国队开局一直落后,虽然顽强扳平了比分,最后还是以25:23输掉了这一局。

第四局中,中国队开局就落入了大比分落后,最后以19:25败阵,最后以总比分1:3不敌巴西女排,憾失军运会女排冠军!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