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水上救生项目落幕 中国队收获11金 18项赛会纪录全被打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07:39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10月22日,中国队选手牛钰捷(右)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在武汉举行的军运会水上救生项目男子4×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张家、李卓亨、侯钰杰、牛钰捷以1分27秒37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

18项赛会纪录全被打破!军运会水上救生项目10月22日收官,全部18项赛会纪录均被刷新,中国队获得其中的11枚金牌。

当日是水上救生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共举行男女200米障碍游泳、男女100米浮标救生、男女4×50米混合救生接力6项比赛。中国军团一举拿下3块金牌并改写3项赛会纪录。

中国队开场即获得佳绩。在女子200米障碍游泳决赛中,中国队包揽冠亚军,以2分02秒95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男子200米障碍游泳冠亚军也被中国队包揽,1分53秒45的冠军成绩同样刷新赛会纪录。在男子4×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则以1分27秒37的优异成绩斩获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

在男女100米浮标救生决赛中,俄罗斯男女队展现出强劲实力,分别以49秒17和58秒75的成绩夺冠,并双双刷新赛会纪录。女子4×50米混合救生接力决赛中,巴西队赢得桂冠,1分40秒97的成绩也让赛会纪录作古,中国队以微弱差距获得银牌。

至此,军运会水上救生项目结束所有赛事,中国队以11金笑傲群雄,居各参赛国首位。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