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3:1逆转加拿大,荷兰队取得男排小组赛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19:23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4日讯(记者龚萍 严珏)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军运会男排小组赛再次上演逆转好戏,荷兰队连扳三局,逆转同组对手加拿大,取得男排小组赛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场,加大拿队26:24先赢一局。

第二局一开局荷兰队频频组织进攻,打出了气势,分别以25:23、25:21连赢两局。

第四局比赛中,看台上的荷兰女排队员们齐声为场上的男排选手们加油打气,特别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两分,身穿橘色队伍的女排队员,“荷兰”“荷兰”……热情的呼喊助威响彻场馆,在场的观众们纷纷为两队大喊“加油”。

赢下比赛后,荷兰男排队员排成一排,向看台上专门来支持他们的荷兰女排队员致谢。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