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头条】百名书记谈主题教育——来听听我们的书记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05:11 来源: 黄石开发区就业

17日,黄石电视台《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名书记谈》专栏,报道开发区·铁山区如何聚焦主题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1年底,沪士电子在开发区·铁山区打下了第一根桩基,8年时间过去,企业的发展从量变到质变,产品进入全球通讯供应商的第一方阵。如今,沪士电子投资10亿元的二期项目也破土而出,可年产印刷电路板100万平方米。在主题教育中,开发区·铁山区大力践行黄石在全省率先试点的“先建后验”改革举措,沪士电子在项目建设中,更是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减成本、加服务、高效率的实惠。

市委常委、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表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铁山区围绕转变工作作风,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下沉力量等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企业秘书,做到招之即来,来之就能办。

在华新新材料与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为支持科技园建设,园区周边的道路,从一条变成了五条,极大方便了项目的施工建设。  华新新材料与智能装备制造科技园项目现场经理陈燊说,现在我们到黄石市区需要半个小时,等北侧的钟山大道建成之后,预计到市内的时间会缩短到15分钟。

作为黄石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围绕“签约项目快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 这一目标,开发区·铁山区项目建设渐入佳境,截至目前,在建项目29个,新开工项目20个。

吴之凌介绍:

要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开发区·铁山区实现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数翻番,项目开工数翻番,项目投产数翻番三个翻番。

通过走访企业,走访社区,深入基层,深入车间,深入一线,收集各方面的问题,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会解决问题。

同时,开发区·铁山区组织了区委理论中心组的集中读书班,利用周末时间,利用节假日时间,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间强调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改。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