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外籍自行车运动员训练时跑错路 警车护送其90公里返回军运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10月21日,外籍运动员在军运村商业街汉字造梦文创店内,学习用毛笔书写“武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梅涛摄)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彭小萍通讯员杨保华

10月24日上午11时57分,鄂州市公安局梁子湖分局接到涂家垴治安检查站报告,有19名统一着装的外籍运动员骑单车经过卡点,往太和镇方向骑行。

该分局副局长龚峰迅速组织警力并带队沿途查找,最终在鄂州市公友乡的一条道路上找到正在骑行的车队。

经简单交流,民警了解到19人分别来自美国、法国、爱尔兰等国家,都是参加武汉军运会公路自行车项目的运动员。他们上午自行组织训练,从武汉市江夏区的运动员村出发,本想绕江夏城区回村,却走错了方向,到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时,已经骑行90多公里。直到民警提醒,他们才知道走错了路。

考虑到梁子湖辖区314和239国道车多路窄,结队骑行有较大的风险,龚峰决定为车队引路护送至军运村,沼山派出所所长余启伟开警车在后面护卫。

14时40分,经过两个半小时护送,运动员顺利抵达军运村,纷纷对中国警察竖起大拇指称赞。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