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武汉真美,市民真好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图为:10月23日,来自巴西的足球运动员在汉正街合影留念。(湖北日报见习记者蔡俊摄)

图为:卡塔尔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在街头品尝湖北美食,称赞“味道好极了”。(湖北日报见习记者蔡俊摄)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余宽宏

24日下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突尼斯代表团专题新闻发布会在军运会主媒体中心举行。“你好!”突尼斯代表团团长穆斯塔沙·阿朴杜勒·卡德尔一上台就用中文跟记者们打起了招呼。

突尼斯自1995年参加了在意大利举办的首届军运会后,已经是连续第七次派队参赛。本届军运会,突尼斯派出了一个由34人组成的代表团,目前已经在跆拳道的比赛中收获了“首金”。

在谈及对武汉的印象时,穆斯塔沙说:“武汉非常漂亮,尤其是武汉的天际线真的是太美了!武汉的市民也非常好客,这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城市。”对于开幕式和军运村,他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开幕式令人震撼!军运村的配套设施特别好!”

今年67岁的突尼斯记者布胡拉·拉希德,也接受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采访。“我一直都想来中国,这是我7岁那年的梦想”,布胡拉说,7岁那年,他读了一本关于中国的书籍,从此迷上了中国。“这几天我去过武汉的好几个地方了,整个城市很漂亮,武汉人民也很热情,这几天我度过了一段愉悦难忘的时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