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委内瑞拉3:2战胜加拿大 获得本届军运会男排比赛第9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15:0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25日讯(记者严珏 龚萍)25日军运会男排进入了排位赛阶段,第一场比赛委内瑞拉vs加拿大,委内瑞拉3:2取胜,获得第9名,加拿大为第10名。

双方决胜局的比拼 记者严珏 龚萍 摄

第一局委内瑞拉21:25负于加拿大。第二局竞争异常激烈,最后关头委内瑞拉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双方展开激烈比拼,最后委内瑞拉以30:28艰难赢得第二局,这也是本届军运会男排比赛出现分值最大的单局。

第三局加拿大队以25:23,再赢一局。

第四局,场上不断出现平分,最终26:24委内瑞拉再赢一局,将比赛带至决胜局。

决胜局,委内瑞拉以15:9战胜加拿大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精彩的比赛,持续平分的比拼,两支队伍赢得现场观众高声欢呼和喝彩,观众纷纷表示本场比赛看得人心跳加速,精彩纷呈。双方队员顽强比拼,充分体现出拼搏和坚持到底的军人品质。

当天接下来四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巴西vs荷兰、伊朗vs法国、韩国vs卡塔尔、中国八一队vs巴基斯坦,这八支队伍26日将分别再比赛一场,决出最终前八名的位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