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中国八一女足1比2不敌朝鲜女足屈居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17:08 来源: 湖北日报

中国八一女足1比2惜败于朝鲜女足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蔡毅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26日下午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足项目进行了决赛较量,中国八一女足1比2惜败于朝鲜女足,屈居亚军,并拿到本届军运女足赛事银牌。

比赛开始后,中国八一女足占据主动,但率先打破僵局的是朝鲜女足。第49分钟,朝鲜女足由替补登场的14号率先攻入一球。不过,中国八一女足队长张睿在第57分钟通过外围远射将比分扳平。在第85分钟,朝鲜女足再度打破场上比分平衡,由10号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起左脚抽射得分,将比分再度反超。最终,朝鲜女足2比1战胜中国八一女足,夺得本届军运会女足项目金牌。

此外,在三、四名争夺中,巴西女足以3比1战胜韩国女足,夺得铜牌。

早前报道:

16:20 中国女足进球,扳平比分,1:1。(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16:14 朝鲜进球1:0。(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15:49 女足决赛上半场结束,目前比分0比0。(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15:00 军运会女足决赛开赛,中国队对阵朝鲜队。(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柯皓摄)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