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投资11亿元,又一健康产业重大项目在蕲春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15:45 来源: 荆楚网

招商局蕲春健康产业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钰、王晴)10月26日,招商局蕲春健康产业科技园项目在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开工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596亩,总投资11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占地84亩,计划投资1.26亿元,新建标准工业厂房及配套建筑设施6.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定位为着力打造蕲春县首家以大健康产业发展为核心的“重资产招商”产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商务、研发、中试、展示、康养、购物及休闲等综合服务。

“项目建成后,将会发挥产业聚集的发展优势和作用,强有力地推进我县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蕲春县政协主席蔡绪银出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并表示,希望投资者来得欢心、投得放心、住得舒心,让园区真正成为投资的宝地、创业的福地。同时,也希望招商局(蕲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早投产、快见效、广受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