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专访国际军体执委会成员维尔多芬上校:“谢谢”成了他的口头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15:4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27日讯(记者刘晨玮 苏金妮) 23日,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比赛颁奖典礼的国际军体执行委员会成员、高尔夫赛事官方代表沃尔特•范•维尔多芬( Walter Van Velthoven)上校接受了长江网记者的专访,在短短的几分钟里,“谢谢”成了他的口头禅。

维尔多芬上校来自比利时。他告诉记者,这已是他第二次因军运会来到武汉。每次来到这里,他都被武汉人民的友善、热情所深深打动,“对中国人民,我充满了好感。”他介绍,上次是两年前应邀来到武汉察看场馆情况,如今再来到武汉,感受到两年间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武汉把军运会办成了一场盛会!借此机会,想表示对你们的感谢!”在采访中,维尔多芬上校多次微笑,不断重复着“谢谢”。他还提到,高尔夫项目的比赛场地风景美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比赛中,来自世界各国的高水准选手也让这场体育盛事万众瞩目。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