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军运会的成功超出想象”!这一刻,请为武汉鼓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15:49 来源: 荆楚网微信号

今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将在武汉举行

10天来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余名军人运动员

在赛场内奋力拼搏

刷新近百项国际军体世界纪录

共同诠释了“创军人荣耀 筑世界和平”的主题

而在赛场内外,湖北省、武汉市经过四年悉心准备,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国际一流的场馆设施、细致周到的赛事组织、热情积极的志愿服务、高效快捷的城市交通、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优美靓丽的生态环境、文明礼貌的市民形象……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说,“武汉军运会的成功超出想象”。他还开玩笑道,“希望下一届还是在武汉!”

x 赛事组织

向武汉市致敬/一句话/武汉军运会的成功超出想象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

多次为武汉军运会的

赛事组织、场馆建设和志愿服务点赞

我们必须向武汉市致敬

武汉的组织动员工作非常出色

各比赛场馆为高水平比赛

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一句话,武汉军运会的成功超出想象

4年来,中国军方、湖北省和武汉市与国际军体携手共进、密切合作,非常成功地战胜了这个巨大挑战,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可以说,本届军运会在开幕式之前就已经成功了”。

x 场馆建设场馆设

施建造水平一流/远超预期/是军运会最大亮点之一

武汉军运会场馆设施建造水平一流,符合国际单项赛事联合会的标准,并远超预期,是军运会最大亮点之一。

皮奇里洛说,“截至25日已有80多项国际军体世界纪录被打破,这是巨大的成功,也证明了体育设施水平很高,让运动员得以充分发挥水平。”

x 志愿服务

竖起大拇指点赞/这里像是一个大家庭/各方面服务都很贴心

各国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均竖起大拇指点赞:“这里像是一个大家庭,各方面服务都很贴心。”“运动员公寓设施非常齐全,设计也很人性化。”

皮奇里洛不无幽默地说

本届军运会举办得很成功

希望下一届还是在武汉!

国际一流的场馆设施

细致周到的赛事组织

热情积极的志愿服务

高效快捷的城市交通

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

优美靓丽的生态环境

文明礼貌的市民形象

……

这一切,离不开每个护航人

这一刻,请你为自己鼓掌!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