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李时珍药交会蕲春14个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投资121.75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23:48 来源: 荆楚网

图为:第29届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钰 王晴)金秋十月,艾都飘香。10月26日,中国湖北第29届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会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蕲春举行。此次活动成功签约项目14个,协议投资总额121.75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蕲春县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4个,协议投资总额121.75亿元,特别引进上海协企实业有限公司、新加坡鼎辉环球有限公司、德恩伯亚(中国)有限公司等大公司大集团牵手蕲春。

“近年来,蕲春以会为媒,牵手了大集团、引进了大项目、推进了大开发、建设了大片区、创建了大载体、营造了大气场,使蕲春成为名副其实的投资高地、创业福地、成本洼地。”蕲春县委副书记、县长詹才红说。

蕲春高举高打李时珍品牌,高位发展大健康产业,已形成了“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大健康产业已具雏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