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头条】坚持招商引资“走出去”,发扬黄石速度“引进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05:18 来源: 黄石开发区就业

21日至23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吴之凌一行先后拜访了机器视觉、服务器等电子信息项目和激光应用、机器人等智能制造等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和近期的投资意向,并与企业高层就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的区位优势、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及营商投资环境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 吴之凌表示:

☞欢迎广大企业家来黄考察,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开发区·铁山区这片投资热土,开发区·铁山区将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在深圳,吴之凌与招商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他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铁山区招商引资项目质量高、工作成效好,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跟踪项目尽快签约,早日实现“三个翻番”目标。

● 吴之凌强调:

☞开发区·铁山区招商引资的速度体现着黄石各个方面的发展速度,招商干部要敢于“走出去”,善于“引进来”,把“黄石速度”贯彻到产业招商、项目落地、项目服务的全过程,推动我区项目建设由“高速度”逐步向“高质量、高速度”转变,抓好项目招引,助力黄石经济高质量腾飞。

市国资公司董事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潘宪章、工委·区委副书记程珊珊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