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5-10分钟成交一笔,矿晶展品成第四届中国(黄石)矿博会“吸睛”利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17:23 来源: 荆楚网

矿晶宝石颇受欢迎。(记者 李季 摄)

市民驻足观赏矿晶。(记者 李季 摄)

游客挑选心仪首饰。(记者 李季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季)黄石再次让世界瞩目!10月31日,第四届中国(黄石)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黄石矿博园正式开幕,作为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活动重要内容,10月31日至11月4日,来自全球各地的精美矿物和宝石将在本次矿博会上与世人“晶”彩邂逅!

荆楚网记者在本届矿博会举办现场看到,这里早已人头攒动,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摊位前聚集了众多前来询价和采购的游客,色彩绚丽的矿石、晶莹剔透的宝石,每时每刻都在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专程从湖南郴州赶到黄石参展的任先生告诉记者,黄石素有“江南聚宝盆”的美誉,这里不仅矿产资源丰富,而且懂货识货的大买手也有不少,“从早上9点到11点,2个小时成交额就有将近10万元”,他说,与以往问多买少的情况不同,这次的博览会上大家普遍对于天然形成的矿晶展品情有独钟,往往5到10分钟就能成交一笔,成交量直线攀升。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矿博会特别设置了一组“黄石矿晶回归展”,位于矿博园1号馆1楼展销馆内,旨在让黄石的精品矿物“游子们”回家团聚,使黄石市民能够欣赏到许多黄石出产、散落在全球各地的珍稀矿晶。

在矿晶回归展上的每个展柜一角,均粘贴着一张二维码,只要拿出手机一扫,就能获知矿晶的信息和形成条件,真正实现了地矿科普的目的。“这真是一场矿晶科普和视觉的盛宴”,前来参观的黄石市民胡先生说,“这次展会不仅可以了解黄石市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更能近距离欣赏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