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地矿科普大会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23:11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外国展商区的志愿者。记者阮琼摄

图为:前台接待处的志愿者。记者阮琼摄

图为:正在吃饭和休息的志愿者。记者阮琼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您好,礼品领取请往这边来。”“哪边需要讲解?行,我马上过来。”11月2日,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活动依旧如火如荼展开,矿博园里,一群穿着红色上衣,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为游客提供服务。

外国展区前,还在读大二的蔡荣侧耳倾听顾客的需求,随后迅速用英语将顾客的需求转达给外国展商……

“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接待外宾的时候还有点紧张。”来自湖北师范大学的蔡荣腼腆地笑道,“外宾们非常友好亲切,有一位印度展商看我很喜欢矿晶,还送了我一小块方解石。”

据了解,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约300人参加此次地矿科普大会的志愿者活动,其中负责外商接待的就有35名。

“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志愿者服务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展示志愿者服务微信群,“这不是我一个人说的,你看这些带队的人都这么说。从10月31日到现在都是早上7点集合,下午5点回校,这群学生非常棒!”

下午5点,大学生志愿者们集合列队准备返程,结束了一天志愿服务的他们依旧站得笔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