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纪委赴英山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23: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洋文 童曙名 雷刚)11月1日,黄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凡带领市纪委监委30多名机关干部来到大山深处的英山县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英山红色清廉文化展览和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近楷模,回首初心。“反腐不论官大小,倡廉不问位高低;人心如秤目如炬,自古欺人自必欺。”在英山县孔家坊乡福利院里,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同主题教育先进典型、荆楚楷模邹倩深入交流,并向福利院赠送慰问金和棉衣等物资,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密切联系群众的初心使命。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围绕市委主题教育要求,当天,机关干部还到英山县杨柳湾镇锣响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深入村企湖北地提茶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民情、掌握实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市纪委等市直单位的定点帮扶下,锣响坳村如今大变样,村庄道路平坦,绿树成荫,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家纷纷表示,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深化转化,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强化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