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18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黄石 总投资约110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22:04 来源: 荆楚网

图为:2019年中国黄石文旅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现场。记者阮琼摄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阮琼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最美工业城,文旅新时尚。11月3日,2019年中国黄石文旅产业发展招商推介会在黄石磁湖之畔举办。推介会上,18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10亿元。

半城山色半城湖。近年来,黄石持续推进生态转型发展,将文旅产业的发展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胡文华表示:“黄石无论是在区位上还是在产业布局上都有较大优势,尤其是良好的营商环境令商家放心,增强了我们在黄石投资教育和人文产业的信心。”

据统计,签约的18个项目中,过亿元项目有13个,包括湖北三山湖湿地休闲农业园项目、铜花瑶旅游区项目、枫林大坡府田园综合体项目等。

“这批重头文旅项目落户黄石,将为黄石转型发展注入勃勃生机,黄石将迎来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爆发。与此同时,我们还将持续深化放改服改革,让所有投资企业能够在黄石安心经营、专心发展。”黄石市副市长李丽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