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熊子璇)黄冈——中药材产业大市,地产药材1000多种。11月4日,记者从黄冈市政府获悉,2019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大会暨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黄州举行。届时,国家、省、市领导、特邀专家、特邀大健康企业负责人等约600人齐聚一堂,共商黄冈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大计。

黄冈中药材资源丰富,被誉为“大别山药用植物资源宝库”。《本草纲目》记载的1892种药材,产在黄冈的就有1186种,其中道地药材品种近300种,重点品种达70余种,蕲春蕲艾、英山苍术、罗田茯苓和麻城菊花入选湖北省首批道地药材“1+10”优势品种。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主要安排有2019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大会、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黄冈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中医药文化交流、中医药展示等5项主题活动。

另悉,在2019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大会暨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李时珍学会将对黄冈进行“李时珍医药文化研究基地”授牌,在黄冈中医院成立“李时珍医药文化研究基地”,促进黄冈中医药养生文化资源的深入挖掘、弘扬。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