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20余家国外展商在黄石矿博园摆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23:50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挑选商品。记者阮琼摄

图为:双方议价。记者阮琼摄

图为:交易成功。记者阮琼摄

图为:中外展商合影留念。记者阮琼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这个多少钱?原材料是孔雀石吗?”“这个有辐射吗?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吗?”面对展位前的顾客们,国外展商娜玛一边用英语解答,一边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答疑解惑。11月3日,黄石矿博园内人头攒动,众多游客来到各个展位前“淘宝”,刚结束一单生意的国外展商娜玛乐开了花。

娜玛来自赞比亚,带来的商品主要是孔雀石以及孔雀石制作的首饰,单价都不是很高。她向记者介绍,这些首饰都是手工制作的,相比于其他的孔雀石,含有较多的金属成分,矿展的前两天销售额约有25000元。

来自巴基斯坦的展商也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参加矿展会,他说自己非常喜欢黄石,顾客和游客也很多,比想象的还要好,很享受在这里的时间。

作为第三届中国(黄石)地矿科普大会暨“晶”彩黄石文旅嘉年华的重头戏,矿展是本次盛会的精髓。记者了解到,矿博园1号馆、2号馆一楼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展销馆,汇聚了世界矿晶精品,集中展示了国内外150余名展商从世界各地带来的矿晶、化石和珠宝原石,并有超过20家国外展商在此摆摊、淘金。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