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23:58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消防技能演练。通讯员供图

图为:500余人参加活动。通讯员供图

图为:高层建筑应急救援演练。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季 通讯员黄消宣)11月6日,2019年黄石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在黄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黄石市各界志愿者代表、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部分企业代表以及消防指战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市各级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消防宣传工作中来。”启动仪式上,黄石市政府副市长何运平要求,要紧紧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活动主题,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安全工作,学习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在全市上下营造“行业齐动、市区同步、全民参与、内容丰富”的强大声势。

启动仪式结束后,消防指战员为参会人员展示了灯泡上切钢丝、泡沫炮灭油池火等消防技能及攻坚技巧,并进行了广电大楼高层建筑应急救援演练,完成了火场排烟、疏散搜救、内攻近战、高喷控火、云梯救援等任务环节。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