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创意海报】黄冈大健康产业推介会: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7: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相聚大别山,共享大健康。 11月8日,一场以中医药文化为纽带的盛会在黄冈上演——2019李时珍中医药发展大会暨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在黄州开幕。

黄冈中医药文化历经1800多年,有以“医药双圣”李时珍、“中华养生第一人”万密斋、“北宋医王”庞安时、“戒毒神医”杨际泰等为代表的200余位历史名医,医药成就名扬四海,造福天下苍生;有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记忆名录”的《本草纲目》,有《万密斋医学全书》、《伤寒总病论》、《医学述要》等名篇名著。

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打造长江绿色经济和创新驱动发展带,黄冈着力推进“药、医、养、游、贸”五位一体融合模式,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黄冈力量,黄冈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顺势而为、顺时而出。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会为媒,今天黄冈市委宣传部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推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系列创意海报,敬请关注。

医者仁心

大医精诚

悬壶济世

德术双馨

妙手回春

岐黄之术

杏林春满

药到病除

惠泽百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